UU

微博差不多同步,这里缺的移步 @毕竟我有猫了

【李泽言x你】日常之一

    炎炎夏日,穿上小裙子,搭配的迷你包里刚刚足够放个手机就可以轻装出行了。当然,女孩子出门怎么可能真的就这么简单呢,于是李泽言又多了一个功能——移动物品储藏柜,他的口袋可谓是鼓鼓囊囊的,每次出门前都会被东塞一些西塞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玩意,具体有什么他也不清楚,也多亏是上好的面料精致的剪裁才让视觉上不甚明显。据不完全统计,依你不定时从他口袋里摸索出来的东西来看,至少有纸巾,补妆镜,口红,吸油纸,橡皮筋等等。


    有时你甚至懒上头,直接手一伸,摊开,“李泽言,纸巾。”

 

    他会蹙眉扫你一眼,然后从口袋里抓一把出来放你手里,有时候好几样都不是你要的,他又一脸不耐地把东西收回去,再从另一个口袋抓一把出来让你选。

 

    而立之年的男人做这些动作的时候,意外的可爱得不行,你忍不住拍了张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掌心摊着一些零碎小东西的照片发了朋友圈:

 

  哆啦A言,你值得拥有(˶‾᷄ ⁻̫ ‾᷅˵)

评论(7)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