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微博差不多同步,这里缺的移步 @毕竟我有猫了

【李泽言x你】七年之痒



    你和李泽言的婚姻即将迎来第七个年头。

 

    你在生活上是非常有仪式感的人,大到传统的逢年过节,小至后起的新兴节日,你都能乐不思蜀的把它过成个大节日。

 

    以往这样的日子,你总要提前好久就开始闹腾,可今年的日期一天天逼近,你却一反常态的没有提起这回事,仿佛忘记了一般。

 

    李泽言一边让魏谦挪开纪念日附近几日的安排,一边琢磨着你又是在搞什么花样,虽说让你空出几天时间需要提前打点好工作,但你公司已经上了轨道,一切按部就班,也没什么突发的紧急状况……

 

    魏谦: “好的。五点的飞机的话,那需要跟言言学校那边多请半天假吗?”

 

    李泽言闻言皱眉道,“没他的事,我已经让他跟学校申请住宿几天了。”

 

    怎么叫没他的事了!你们自己出去玩竟然不带他,好歹他也是你们爱的结晶啊!魏谦此时心里同情言言的弹幕厚如城墙,脸上还是端着我很专业的表情:“好的。”

 

    某天早晨醒来,你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终是按耐不住提前跟李泽言透露你的计划,手指冲他比了个7,“李泽言,咱们这是快第七年了。”

 

    “嗯,所以呢?”李泽言慢条斯理帮你理着头发,一副漫不经心的模样等着你接下来的发言。

 

    修长的手指穿插在发间,偶尔轻柔的划过头皮,你舒服得眯了眯眼,说:“说到七年,肯定就是七年之痒了啊!”

 

    李泽言的手一怔,“然后?”

 

     “然后我决定过几天就应个景!七年之痒嘛,我们那天要不吵个架?肯定印象深……哎哟……”话说一半,就被李泽言捏着脸颊打断,你吃痛哎哟两声开始求饶。

 

     “对叭起……喔错了……”

 

    李泽言这才松了手,你捂着脸可怜巴巴的望着他也没有动容,依然沉着脸,“七年之痒没有,手痒倒是有可能。”

 

    说着又想伸手过来,你连忙躺下裹着被子往旁边一滚,将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两只眼睛气呼呼反驳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嘴上说着不吵架,直接动手家暴了!”

 

    你强词夺理的功力逐年上升,连脸都没舍得用力捏就被控诉家暴的李泽言直接气笑了,无奈催促着,“起床了,你快迟到了。”

 

    “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你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

 

    “言言三岁的时候都不这样……好吧,忘了你也只有三岁,生了言言之后更只有两岁了。”李泽言幽幽叹息一声,妥协的背对着你坐在床沿,“过来吧,背你去洗漱。”

 

    “真的?嘿咻~”你起身心满意足趴在那宽厚的肩背上,“李泽言,你让我空10天出来是不是要带我出去玩?”

 

   “你说呢?”

 

   “可是你公司真的能走开那么久吗?还有言言寄宿在学校不知道能不能习惯……”

 

    “那就不去了。”

 

     “你能这么安排的话,公司肯定是没问题的!言言跟老师和小同学们都玩得来,学校环境那么漂亮,一起住几天我觉得还是不用担心的!(˶‾᷄ ⁻̫ ‾᷅˵)”

 

    言言:……

    言言:你们开心就好。

评论(4)

热度(4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