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

微博差不多同步,这里缺的移步 @毕竟我有猫了

【恋与】传言风波

**李泽言X你

**日常吹李又来了,标题实在是不知道取什么了

--------------------------------------------------------

【华锐总裁李泽言夫妇貌合神离】
【实锤!某鱼庄偶遇李泽言,全程双方相顾无言】
【李氏夫妇婚姻关系名存实亡,同车异排】

有点意思。

你一咕噜从床上坐了起来,盘着腿当起了吃瓜群众,文章里的将各种捕风捉影的点滴,再添油加醋一番,反复加工出来后有理有据,写得跟真的似的,连你都差点信了。

貌合神离?名存实亡?相顾无言?同车异排?

鱼庄?哦,你想起来了,前阵子是李泽言是带你去吃过一次鱼,别看你平时大大咧咧的,吃鱼的时候可专心了,何况那天吃的是刺很多的鱼来着,吃饭期间确实是没什么交流。但作者不知道的是你当时随口的一句“这里的黄豆酱鱼好好吃”,没过几日李泽言就在souvenir给你上了一道风味更甚的,黄豆酱还是他自制的,除了用来做鱼,炒菜也是一流。

还有你最近因为天气热,一早出门和下班回家太阳仍挂在高空挥洒热辣,直晒得你放着彰显女主人之位的副驾不坐,扭头钻进了后排躲阳光去了。同床异梦听说过,同车异排什么鬼?这也能拿来做文章?

“不准备睡觉还在傻笑什么?”
李泽言洗完澡从浴室出来,身上还带着些许水气,刚吹干的头发看起来很柔软,服帖地遮着前额,缓和了他自带的锐气,显得年轻又隐约有一些乖巧。

乖巧、温柔、细心、可爱,这些看起来与他无缘的词,越靠近他,就越觉得他由一切美好词语组成,而这些美好词语的源头,有个你。

“老李啊,你是不是又买热搜了?”

“嗯?”

李泽言掀开被子,淡淡地扫了你一眼,你便自觉地往自己的位置挪,很快又被一双手扣着腰往他怀里带,“行了,就这里吧,你睡相那么差,一睡着还不是往这边钻。”

偌大的床是这么分布的,睡觉的时候你占三分之二,到早上起来你和他共占三分之一。李泽言也不太明白,那么大一张床他有时半夜得捞你回来,但拉着他挤在狭窄的沙发里也能安稳不动地午睡。

李泽言拿过摇控关了空调的屏显,顺手关了灯,明亮的房间暗下来后,银白月光便在静谧中流淌,“你刚才说什么热搜?”

他低沉醇厚的嗓音在放松下来后,咬字带着慵懒,带着随意,像在耳畔厮磨吐息。

“热门上说我们貌合神离、名存实亡、相顾无言,还有什么来着,哦,同车异排。”

“呵。”

“笑什么?”

“写这个的人,水平可能跟你半斤八两吧。”

你不悦,推开他,“李泽言!我们还是名存实亡吧!”

“嗯……你比较聪明一点。”
李泽言轻笑着把你揽了回来,“所以你刚才在傻笑什么?”

“有个人在评论里说,有钱又有颜的男人,身边肯定大把美女,当初看上她就该偷笑了,就算离婚了应该也能分到不少财产。”

“三观不正。”李泽言十分不齿地哼哧了一声。

“所以呢!我就换个马甲号给他讲道理教他做人啦~”

“你教?”

“嗯,我师出名门呢。”

“谁的门?”

“你的门。”

“……咳,说了什么,我勉为其难听一下。”

“不,你会笑我的。”你伸手搂着他的脖子,与他额头相抵,“我觉得那人说反啦,看你平时怼我的样,要是我看不上你的话,你说不定就得单恋到底,一辈子孤身寡人啦。”

“这个假设不存在。”


第二天你拖着脚步进办公室,“老板。”你回头就看到扭扭捏捏的悦悦。

“你怎么了?”

“那个...你跟李总真的...”

“停。”你挥手叫停,双手不禁揉腰,“现在暂时别跟我提到这个人或这个名字。”一提就腰疼,昨晚就不该在口头上占他便宜。

“安娜姐....老板她真的....”

“行了,那是人家的家事,你少说点。那什么,没事,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干活吧干活吧。”

嗯???她们一大早的唱什么戏呢?


后来,华锐的官方微博和李泽言几乎没有发过动态的个人微博,都在那热搜下的一条评论点了赞,那些子虚乌有的风波,连公关都不需要,就直接悄然平息了。

【如果你是男性,希望你可以改掉这种恶意的直男偏见。我不希望你是女性,但如果你是女性,话说得越尖酸,就越显得内心瘠薄。希望你能更尊重自己,更爱惜自己,在别的方面不敢说,在爱情里,双方都是平等的,你选择他,必然是因为他好,同样他选择你,当然也是因为你好。希望你现在或者以后,不要抱有你言论的想法,没有侥幸心理,而是自信地站在另一半的身边。】


李泽言太过优秀,因为他,你曾经也在那自我否定的深渊里不见天日。也是因为他,提醒你不要看轻自己,教会你尊重自己,爱惜自己,告诉你你有自信的底气与资本。

因为你足够好,让人喜欢。
不管过去多少年,这依然是你听过最美的情话。

评论(3)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